我校召开2021年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3-22
  • 点击:17904
  • 来源:[db:来源]

新学期,新面貌,新起点,新目标!为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起步平稳,开局有力,运行扎实。牢固确立“起步就提速、开局就争先”的思想,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共识、提高胜任本领、明确发展目标,建设让学生满意的学管队伍。

3月19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王安雷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团委,新沂校区,各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及相关学生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郭士焱主持。

会上,郭士焱总结回顾了2020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我校学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解析学生工作的新内涵,重点部署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安全保卫处处长李彭围绕“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发展底线”作了新年度工作部署。团委副书记徐媛媛介绍了学校2021年共青团工作要点。

王安雷充分肯定了学管战线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学管战线同志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能够圆满完成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所做出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王安雷要求,2021年学管队伍要从以下几个方面结合学校新阶段、新形势、新任务,戮力同心、持续发力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二是守牢安全底线,统筹发展和安全。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五是推进智慧化建设,提升学工服务效能。

最后,王安雷要求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增强职业的光荣感和使命感,牢记初心使命,扛起肩上责任以新标准、新要求、新行动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供稿:学工处

编辑:王 审核:郭士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