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安雷带队赴徐州智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4-06
  • 点击:18363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深度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4月2日上午,副校长王安雷率信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宁、院长袁剑锋等一行7人前往徐州智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并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在智齿科技公司经理王鑫的带领下,王安雷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办公区、休闲区等场所,了解企业总体规模、日常运作及顶岗实习学生工作生活情况。随后,校企双方召开了洽谈会,王鑫就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范畴和未来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如何更有效开展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王安雷在讲话中指出,智齿科技公司是一家新兴科技公司,具有强大的发展潜力,期待通过校企双方的密切合作,逐步探索校企协同发展新途径。接着,王安雷一行与实习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鼓励同学们认真履行实习期间的工作职责,踏实工作,虚心学习,为将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校企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数据标注业务校内服务协议

通过本次调研,校企双方在产学研多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接下来,信息管理学院将继续按照战略合作协议,将具体合作内容落到实处,开创学院产教融合新局面。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张 审核:袁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