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在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4-19
  • 点击:18683
  • 来源:[db:来源]

410在刚刚结束的江苏省职业院校高职组技能大赛中,信息管理学院会计技能、艺术设计技能两支参赛队出战,分别斩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期两天。赛前,学校相关部门对本次备战给予了全方位支持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亲临集训地点慰问参赛选手指导老师团队和选手们作了充分准备。比赛现场,选手们信心满满,神情专注,沉着应战。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李霞、杨新利两位老师指导的侍佳钰、王彬珍、顾怡菁学生团队脱颖而出,荣获会计技能项目三等奖。其中,侍佳钰同学取得全省172位参赛选手中第57名的好成绩。这是我校自2016年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第四次获奖。我院郝昆、王雪莹两位老师指导的方欣、王子勋学生团队艺术设计技能项目荣获三等奖。这是我校首次参加该项赛事,实现了“零”的突破,意义非凡。

职业教育是培养技术技能人才、促进就业创业创新、推动中国制造和服务水平的重要基础。信息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努力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深化“三教”改革,“岗课赛证”综合育人,不断深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改革与创新,力求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杨新利 审核:袁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