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公寓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5-21
  • 点击:19421
  • 来源:

5月20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公寓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学工处全体人员、全体辅导员及宿管老师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安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处副处长仝金鹏主持会议。

会上,仝金鹏针对五月份季节性特点和当前公寓安全管理实际情况,从三个层面分析了当前形势,引导大家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责任重如泰山、安全压力如履薄冰,安全形势不容乐观。并围绕“在位履职、服务学生、故障报修、安全检查、隐患排查、查宿查夜、日常管理”等七个方面,对值班辅导员和宿管老师进行了工作部署。

王安雷就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引导和公寓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守牢底线;二是加强学习,提高能力;三是提高认识,履职尽责;四是压实责任,盯紧环节;五是加强防范,强化保障;六是加强教育,规范管理。

王安雷再次强调:作为学生工作一线的老师,思想一刻不能懈怠、值班一点不能马虎、工作一点不能疏漏、隐患一秒不能停留;要进一步厘清职责强担当、强化主体担责任、突出主业主责、站上高位抓管理、放下姿态做小事;只有教育跟紧,学生思想才能紧跟;只有管理跟上,安全才有保障。

供稿:学工处

编辑:王 晴    审核:郭士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