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三乡工程”进校园暨2021年农业类专业校内人才双选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6-21
  • 点击:19749
  •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能人服务水平,深化产教融合,搭建好学生与企业双向交流平台,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根据《徐州市“三乡工程”2021年度实施方案》文件精神,6月18日,徐州市“三乡工程”进校园暨2021年农业类专业校内人才双选会在我校隆重举行。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赵永强,市政府扶贫办副主任焦思权,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锋,校党委副书记秦越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安雷,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农林工程学院、动物工程学院班子成员,部分县(市)区分管领导,招聘企业代表及800余名农业类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活动。开幕式由王安雷主持。

开幕式上,徐锋首先代表学校向参会的领导、嘉宾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和取得的成就,并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他强调,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企业和用人单位的关心与支持。参加应聘的同学应认清目前形势,准确评价自我,树立“行行可建功、处处能立业、劳动最光荣,先就业求生存、后择业谋发展”的就业观,珍惜机会,把握机遇,找准目标,积极就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充分展示徐生院学子的风采。他希望,各用人单位的领导、专家能带来更多的企业新理念、新技术,能够慧眼识千里马,选聘到自己所需的人才,为企业又好又快的发展奠定基础。

赵永强在讲话中提到,三乡工程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省委省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行动,是市委市政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努力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重要抓手。而三乡工程的实施重点在人,今天的双选会为“人才下乡”搭建了平台,为企业招揽人才提供了方便,更为学生就业实习铺平了道路。他强调,农业类专业毕业生应辛勤劳动,树立“三农”情怀,不怕困难,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贡献毕生所学。

新希望六和集团江苏战区人力资源负责人葛婷婷、农林高职17-1班刘映彤同学分别作为企业和学生代表发言。

本次双选会是由徐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徐州市农业农村局、淮海现代农林职教集团和我校共同承办,共吸引省内外约200家农业类企业参会。活动中,参加开幕式的领导亲临活动现场,与用人单位、求职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工资待遇,并鼓励毕业生鼓足勇气,摆正心态,到企业一线去实践锻炼。












供稿:农林工程学院   动物工程学院

编辑:陶佩琳  侯祥保    审核:王 兵   孙 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