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颂歌新时代”大合唱比赛暨“七一”表彰会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7-01
  • 点击:20654
  • 来源:

6月30日下午,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颂歌新时代”大合唱比赛暨“七一”表彰会在图文信息中心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工和学生代表,以及被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共四百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伊始,校党委书记谢建林首先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委,向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建设发展付出心血、作出贡献的各级党组织、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谢建林指出,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走过了100年的光辉历程。跨越百年,初心不改;迈向复兴,使命在肩。希望全校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一心,锐意进取,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对标对表,勠力拼搏,切实做到立德树人守初心、爱国奉献担使命、行胜于言抓落实,不断加强思想洗礼和政治锤炼,用实际行动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奋进。

在接下来的大合唱比赛中,11支参赛队伍先后演绎了《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东方红》《解放区的天》《我们走在大路上》《祖国不会忘记》《今天是你的生日》《映山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爱党爱国的励志歌曲,大家用嘹亮的歌喉抒发了对新时代,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台下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经过评委综合评定,最终,新沂校区党总支与药品食品学院党总支夺得此次合唱比赛一等奖,公共基础党总支、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荣获二等奖,卫生健康学院党支部、机关第三党支部、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生物装备学院党总支、农林工程学院党总支、动物工程学院党总支荣获三等奖。

校领导先后为荣获省、市、市教育工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本次大合唱比赛的获奖队伍颁发了奖项。

本次大会在全场师生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100年征程岁月峥嵘,100年征程金光灿烂。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全校师生将继续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勠力同心,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挥洒更多汗水,创造新的更大辉煌。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周 婧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