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装备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7-02
  • 点击:20220
  • 来源:

6月2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希泉在生物装备学院二楼会议室,做了题为《在爱的怀抱里——鱼和水的故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生物装备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聆听了党课。

刘希泉从“鱼和水的故事”开启党课,把党员与组织的关系形象的比喻成鱼和水的关系,引古论今,告诫教师要兼顾好干事业和家风传承,并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用诗般语言畅谈共产党员的修养和人生追求。同时引导教育党员、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自立自强,多读好书,炼就一身真功夫投身于祖国的教育事业。

本次党课语言朴实、观点鲜明,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很好的引导了广大党员、教师以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学校“治人文、精技术”的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中去。






供稿:生物装备学院

编辑:张 梅      审核:王开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