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9-02
  • 点击:21357
  • 来源:

8月31日上午,随着校党委书记谢建林一声令下,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拉开帷幕。副校长王安雷作为现场指挥,全程策划指挥了本次演练,疫情防控九个小组全员参与本次演练,各部门负责人观摩。

演练过程中,一名教师突感体温异常,医疗防治及应急处置组立即安排人员开展体温复测,复检后显示仍然异常,医务人员通过对讲机报告给医疗防治及应急处置组,医疗防治及应急处置组报给综合协调组,在综合协调组的高效协调下,转运车辆立即将发热教师送往医院就诊。与此同时,综合协调组立即通知教师工作组、安全保卫组、后勤保障组,开展人员安抚、测温区进行封锁、消杀等规定动作。送诊人员报告,经医院检查该老师为普通感冒,转至普通门诊就诊。随着综合协调组通知“Ⅲ级响应解除”,本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结束。

本次演练既全面检验了我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应急指挥、组织协调和处置能力,也为我校师生返校的应急处置工作积累了经验。活动最后,校长徐锋对本次演练做出了点评,他在肯定演练效果的同时要求相关对接疾控部门,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演练细节,在学生返校前继续开展演练,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










供稿:卫生健康学院

编辑:丁梁斌      审核:卞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