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我校“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9-08
  • 点击:21588
  • 来源:

9月7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卫道存、副组长杨德峰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开展情况。学校党委书记谢建林,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赵宇善,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李清秀参加会议。

谢建林代表学校党委汇报了我校“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开展情况。他指出,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部署,是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扛起新使命、奋进新征程的务实举措。近期,我校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同做好疫情防控、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等紧密结合,认真组织学习,加强研究阐释;落实主体责任,精心部署安排;办好为民实事,践行“两在两同”;广泛开展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全校“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开局良好、特色鲜明、进展顺利、成效明显。

卫道存对我校“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要进一步细化活动方案,推动工作落实;二要把“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同“十四五”发展强势开局、推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三要加强调查研究,深入了解群众所想所需,做到有的放矢。

谢建林表示,我校将根据指导组的意见和要求,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推动全校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伟大号召的迅速行动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炽热的教育情怀、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的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杨士才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