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赴我校调研指导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9-11
  • 点击:22832
  • 来源:

9月1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贾翠莲、四级主任科员吴玉沛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并举行座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红玲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谭红玲首先对派驻一组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向派驻组一直以来对校纪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谭红玲向调研组介绍了我校纪检工作的思路、举措和成效,从“突出政治监督,多措并举抓好疫情防控;深化‘清源’特色品牌,内涵建设持续创新;坚持问题导向,成功化解教职工集资等问题;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精准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不能腐长效机制;创新载体,开展‘四个一’专题教育活动”六个方面进行了概括总结。最后,谭红玲诚邀派驻组的各位领导经常到校指导工作。

贾翠莲表示,学校纪委勇于发扬斗争精神令人印象深刻,学校纪检工作思路清晰、举措创新、成效显著令人振奋。学校纪检干部主动担当作为,令人很受鼓舞和启发,希望双方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杨晓征,纪委办副主任徐良霞,执纪审查室刘委参加了会议。







 

供稿:纪委办

编辑:刘 委     审核:杨晓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