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现场检查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03-16
  • 点击:18130
  • 来源:

3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谢建林,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安雷带领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组长,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学校东门门岗、学生公寓、隔离区、防疫物资储备区等处,在进行细致检查的基础上,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要求相应工作组立即整改落实。

谢建林指出,一要严把校门关,核验进入学校人员的身份和“一温两码”,对于校外来访人员要详细登记个人信息;二要加强师生日常健康监测,及时排查相关行程轨迹;三要加强宣传引导,确保疫情防控要求和防疫知识人人知晓;四要配齐隔离区设施,做好随时启用的准备;五要按照要求储备防疫物资,并定期进行更新。谢建林要求疫情防控各工作组提高风险意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网,织密师生健康防护网,确保师生健康、校园安全。

供稿:党政办公室

编辑:苗珊  审核:卞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