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陈宇强荣获2021年度江苏省“最美职校生”称号
  • 发布人:团委
  • 时间:2022-03-23
  • 点击:18342
  • 来源:团委

根据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省“最美职校生”“最美中学生”寻访活动的通知》(团苏委电〔2021〕9号)要求,历时六个月,经学校广泛寻访、团市委审核推荐,团省委和省教育厅组织线上展示等多重环节,我校动物工程学院学生陈宇强脱颖而出,当选2021年度江苏省“最美职校生”。

作为2019级动物医学专科1班的班长,陈宇强同学以身作则,政治素质过硬,工作认真负责,学习勤奋刻苦,同时热心公益志愿服务,敬老爱老、环境保护、抗疫志愿处处都有他的身影,曾获评徐州市优秀志愿者、泉山区优秀志愿者、校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他用实际行动展示徐生青年风采,充分发挥头雁的示范引领作用。

希望各团学组织以“最美职校生”评选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最美”故事感染和影响更多的青年学生,引导徐生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为学校和地区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团委 动物工程学院团总支

编辑:刘琼 曹轶男    审核:徐媛媛  侯祥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