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 徐生有爱】——校园疫情防控下生日的“疫”外惊喜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04-02
  • 点击:17845
  • 来源:

阻疫不阻爱,温暖一直在;封校不封心,关怀暖人心。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坚持站高位谋大局、低姿态做小事,坚持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中。自3月29日以来,校领导始终与7000余名师生一起坚守、一起行动、一起战疫,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用心守护师生健康,用爱筑牢校园防线、用情诠释徐生温暖。

4月1日在校园封控期间,学校为陪伴每一位学生成长,让同学们在封校期间,也能度过暖心的大学生活,校领导走进宿舍,分别为13名学生安排了一次“特别的生日”。

“小寿星们”在惊喜和感动中唱响了生日之歌,许下了早日战胜疫情的共同心愿。同学们惊喜的面容、感动的眼神,温暖了整个寝室,公寓楼内涌动着幸福的浪潮。

此次生日,虽简单却充满无限爱意,虽简短却留下难忘回忆,虽朴素却幸福温暖,为同学们舒缓了压力,振奋了精神。

学校发出倡议:疫情没有结束,抗疫仍在进行。全校师生要共同努力,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供稿:学工处

编辑:王晴   审核:郭士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