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建设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04-22
  • 点击:17583
  • 来源:

4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锋主持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研究加快构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部署推进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秦越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虎、王安雷,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清秀及学工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锋在讲话中全面梳理了当前我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点任务,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分工,对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健全立德树人体制机制,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加快构建目标明确、内容完善、标准健全、运行科学、保障有力、成效显著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三要认真落实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全面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加大力度推进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细化建设方案,开拓思路出创意,从细从实抓落实,着力创新工作方式,全力推进我校学生社区建设工作,积极申报“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试点高校。

秦越华、赵虎、王安雷等分别就分管领域的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杨士才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