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工程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封校不封心”庆五·四送实习生晚会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05-06
  • 点击:17611
  • 来源:

5月4日晚,动物工程学院“喜迎二十大,封校不封心”庆五·四欢送实习生晚会在四号教学楼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峰,校党委副书记秦越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安雷,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红玲,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李清秀出席。

晚会上,动物工程学院院长孙朋对全体实习生提出要求并鼓励大家做知感恩、有追求、有自信、有担当的新时代优秀青年。晚会中的歌曲、舞蹈、朗诵等节目抒发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爱党爱国情怀,也充分展示了学子们的才艺和青春活力,最后,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红玲被同学们邀请上台与藏族姑娘们一起舞蹈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用青春书写时代华章,以奋斗致敬美好时代。整场晚会歌舞交融、精彩纷呈,表达了全体师生对即将实习的同学们真挚的祝福和美好的期望。希望动物工程学院的全体实习生在这个波澜壮阔的伟大时代,大有可为、大有作为,义无反顾、砥砺前行,走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供稿:动物工程学院

编辑:董淑红     审核:葛启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