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05-19
  • 点击:18753
  • 来源:

5月18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谢建林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红玲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文飙同志针对全市工程建设领域两起案例的批示精神;介绍了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到校专题调研落实李文飙书记批示的相关情况;指出了学校相关部门在依法依规履职,规范工作程序方面的注意事项;提醒了分管领导的教育管理责任。本着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的原则,着力早发现、早提醒,坚持将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2022年度党委主体责任清单和纪委监督责任清单。制定年度两个责任清单是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举措。两个责任清单明确了责任,细化了任务,为压紧压实我校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提供了行动指南。

谢建林要求,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李文飙书记的批示精神,依法秉公用权,自觉履行一岗双责,认真对照责任清单抓严抓实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为学院发展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供稿:纪委办

编辑:杨晓征  审核:杨晓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