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结核,知艾防艾,维护你我健康 ——卫生健康学院开展防艾阻结宣传活动
  • 发布人:卫生健康学院
  • 时间:2022-05-26
  • 点击:16756
  • 来源:卫生健康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结核病和艾滋病防治工作,落实结核病和艾滋病精准防控措施,5月24日上午,卫生健康学院在校食堂门口举办“终结结核,知艾防艾,维护你我健康”的签名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前来询问的同学发放防护艾滋病、结核病的宣传手册,讲解有关防护知识。志愿者们召集着每一个路过的学生前来为防治结核与艾滋贡献一份“力量”,使同学们正确认识艾滋病和结核病、了解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号召广大同学从自身做起,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积极参与到防治艾滋病和结核病的宣传中来,给同学们建立起防治的第一道防线。

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了解到预防艾滋和结核与青年学生密切相关及防治知识进校园的重要性,也学习到了不少预防艾滋病和结核病的切实措施,对自身健康有很大帮助。”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推动了大学生健康知识传播的普及,同时提高广大师生对艾滋病和结核病的深入认识和了解,使大家认识到艾滋病和结核病防治的重要性,倡导大家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珍爱自己的生命。

供稿:卫生健康学院

编辑:陈艳红    审核:马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