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暨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07-15
  • 点击:17381
  • 来源:

7月14日上午,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暨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清秀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意识形态工作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近期意识形态工作。通报了上半年网络安全工作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秦越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尤为重要。要从“强领导、抓学习、建体系、守阵地、管队伍”这五点上下功夫,全校上下要凝聚起思想政治教育的育人合力,不断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加快构建高质量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各单位要切实履行好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切实将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学校工作的各个方面,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保障学校安全稳定,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芦超男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