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带队来校调研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09-05
  • 点击:14988
  • 来源:

9月2日上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带领省专项检查组来我校调研,徐州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艳、市教育局高宣处处长许庆军等参加调研,学校党委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汪国培一行先后来到图书馆、食堂、隔离区等重点场所进行现场察看,详细查阅我校2022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政策落实、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学生安全教育开展、教材排查整改等相关台账,对我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学校紧抓开学这一关键时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及时响应国家最新防控政策,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底线,切实维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校领导和各疫情防控组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秋季学期开学返校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及校园安全落实措施,表示学校将继续严格落实上级和属地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确保秋季开学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党政办公室

编辑:袁鑫迪 审核:卞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