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斩获佳绩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09-09
  • 点击:16317
  • 来源:

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22〕7 号)精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于6月中旬启动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

校党委宣传部精心组织,从学校第三届网络文化节获奖作品中精选出八类34个作品参赛。最终13个作品在省赛中斩获奖项,其中二等奖5个,三等奖8个。校纪委作品《范仲淹俭廉轶事》获得第二届江苏省高校网络教育新媒体作品三等奖。药品食品学院孙云莉获首届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优秀指导教师。其中优秀指导教师是综合2022年教育部发布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评选结果和2020年度(首届)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的遴选结果而确定,包含我校药品食品学院孙云莉老师在内的71名省赛、国赛“双获奖”作品指导教师荣获“首届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此次比赛成绩的取得,体现出我校网络育人工作成果,彰显了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下一步,我校将发挥比赛的引领示范作用,继续深入开展网络育人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发挥网络文化育人功能,鼓励引导和推动广大师生积极创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唱响时代主旋律,切实提升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的质量和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芦超男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