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高校疫情防控专项督察组来校督导检查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10-11
  • 点击:13271
  • 来源:

10月10日,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艳带领市高校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组,来校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锋,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安雷以及疫情防控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教学楼、实训室、快递收发点、食堂、学生公寓等地开展实地检查督导,集中查阅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材料,深入了解我校校园管控、环境整治、健康教育、学生生活保障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督导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领导小组秘书组、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视频会议要求,及时研判疫情发展形势,坚持做好五个“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统筹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供稿:党政办公室

编辑:郭士焱 审核:郭士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