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展演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11-08
  • 点击:12995
  •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入脑入心,感召引领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锚定为党育人这一根本任务,近日,我校举办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展演暨第十届社团巡礼活动。

主题展演活动以宣传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活动目标,以职业院校共参共演活动展示为重要抓手,以 “青”字头社团为组织保障,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展演活动既有青春激扬的乐舞表演,也有气势磅礴的中华武术,既有“千年沧桑路,风华又启程”的爱国诗歌朗诵,更有“吾辈当自强,不负少年华”的舞龙舞狮。徐生青年们以欢愉激昂的节奏、英姿飒爽的舞姿,传递了对美好学习生活的感知……全校共上一堂思政实践课。

我校致力于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全员育人的生动实践中去,为新时代新征程的职业教育贡献磅礴力量!

供稿:团委

编辑:杜安原  审核:徐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