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支社积极创建“社员之家”
  • 发布人:组织部
  • 时间:2022-11-16
  • 点击:14000
  • 来源:组织部

按照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支持各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工作方案》要求,九三学社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支社积极参与“徐州市民主党派示范支部”创建活动,并召开专题会议,商讨“社员之家”的创建方案。

“社员之家”的成立,可以改善社员活动条件,创新社员教育载体,提升社员教育活动实效,增强支社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社员之家”将设立以“九三学社章程、历史沿革、历届主委、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社员风采、荣誉表彰”等为主要内容的展板。同时,采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组建好“社员之家”微信群,记录支社活动和社员成果。

会上,支社主委韩波表示,要充分发挥好“社员之家”宣传教育、组织活动和学习交流的功能,服务好广大社员,努力将“社员之家”建设为“温馨之家、和谐之家、进步之家、服务之家”。

学校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对“社员之家”创建表示肯定,要求充分发挥社员们的主观能动性,将“社员之家”规划好、建设好、管理好,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着力增强全体社员的获得感、信任感,积极参政履职,为地方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资处处长王端军、支社副主委李青松、宣传委员孙九凌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供稿:统战部   校九三支社

编辑:王珂  韩波      审核:赵宇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