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牌 ”送到家
  •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 时间:2022-11-18
  • 点击:12808
  • 来源:学生工作处

“尊崇入户、光耀门楣;学子戍边关、徐生送温暖”!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增强入伍新兵家庭的荣誉感。近日,我校人武部上门为2022年入伍大学生士兵家庭送去《入伍通知书》、悬挂“光荣之家”牌匾,传递徐州生物工程学院对军人军属的关心关爱。

现场,我校人武部为新兵家庭送上入伍通知书、悬挂“光荣之家”牌匾,与新兵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新兵家庭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希望家长多鼓励新兵安心服役,掌握其思想动态,并与新兵家属建立“一对一”联系,为下一步拥军服务打下良好基础。看着新悬挂的“光荣之家”,新兵家属表示,参军入伍是儿子一直以来的梦想,会多鼓励自己的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练好本领,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为学校争光。一块小小牌匾,对军属家庭来说却是一份特殊的“礼物”。牌匾虽小,传达的却是党和国家对军属家庭的重视和关怀,也写满了军人的辛苦和背后家庭的默默付出,彰显了军人军属崇高的荣誉。

近年来,我校始终坚持以情育人,培养爱国情;以情感人,树立报国志;以情化人,坚定从军梦,不断涵养和激发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和报国之志。下一步,我们将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加强军地校三方协同,高标准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党在新时代强军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供稿:学生工作处

编辑:仝金鹏  审核: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