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赵虎带队赴信息管理学院调研指导教学工作
  • 发布人:信息管理学院
  • 时间:2022-11-21
  • 点击:13112
  •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11月16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虎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付学军院长等一行赴云龙校区调研指导省技能大赛训练情况,并开展教学常规检查。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郝昆陪同调研。

赵虎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信息管理学院电子商务技术、会计技能、平面设计、移动应用开发、web技术、软件测试、银行综合技能等7项2023年省技能大赛项目的集训现场,详细询问了指导教师及参赛选手的备赛状态和后勤保障情况,并嘱咐参赛选手调整好身心状态,全力以赴冲刺技能大赛,力争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的同时,达到交流切磋、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最终目的。

之后,赵虎一行深入教学一线,同师生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教师课堂内容、学生专业学习等方面情况。教学楼及周边环境干净整洁,任课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听课认真,教学设施运行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赵虎强调,第一课堂是学生培养教育的重要阵地,是必须高度重视并持续抓好的教学环节,任课教师要全身心投入课堂教学保证教学质量,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马文瑾  审核:袁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