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七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首获佳绩
  •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 时间:2023-01-15
  • 点击:11112
  • 来源:学生工作处

近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公布获奖名单。生态环境学院江柔蔚、动物工程学院朱思远同学分获专科生赛道三等奖,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中零的突破。

本次大赛以“生涯逐梦,职赢未来”为主题,分设研究生、本科生和专科生3个赛道,自9月份启动以来,历时四个月。我校高度重视,广泛发动,认真组织,历经层层筛选推选3名优秀选手进入省赛。备赛过程中,学工处多次组织专家对选手在规划书设计、ppt制作、职业体验、路演技巧及视频录制等方面进行一对一悉心指导,反复打磨参赛作品,提供充分的备赛保障。最终,“自媒体+环境检测分析员”江柔蔚和“宠物医生”朱思远,通过娓娓道来的讲述和青年学子的情怀,打动了比赛评委,获得省赛三等奖。

作为江苏省创新创业大赛体系的三大赛事之一,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每年举办一次,涉及面广,参与度高。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创新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工作,积极发挥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思、以赛促行的教育功能,着力提升学生生涯规划意识,促进生涯探索与实践行动,提升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全方位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供稿:学生工作处

编辑:陶佩琳  审核: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