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送温暖,挂钩帮促传真情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3-01-27
  • 点击:19201
  • 来源:

最是情深岁寒时,殷殷深情送温暖。1月19日,在春节到来前夕,学校党委书记谢建林深入乡村振兴挂钩帮促村邳州邹庄镇秦滩村,开展专题调研和节日走访慰问。党委副书记秦越华、院工会主席李德志、农林工程学院院长王兵、邹庄镇副镇长石红卫等一同走访。

在听取村党支部书记秦坤强有关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介绍后,谢建林代表学院给秦滩村赠送扶持资金10万元。谢建林指出,巩固拓展脱贫致富奔小康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是中央和省委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的重大决策部署。院地双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五大振兴”的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进一步聚焦挂钩帮促工作部署,研究制定乡村振兴整村发展规划,促进农民增收致富;要进一步整合学院的综合优势,协调各方资源,最大限度开展帮促工作,更好的在推进乡村振兴中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攻坚突破。

谢建林一行走访慰问十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和慰问金。在村民代表王永珍、刘凤侠等家中,谢建林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一定注意做好疫情防护,保重身体。

开展乡村振兴挂钩帮促活动是我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我校将进一步落实落细乡村振兴挂钩帮促各项工作,切实帮助挂钩村强化支部建设,理清发展思路,解决实际问题,推进全面振兴。

供稿:党政办公室

编辑:袁鑫迪 审核:郭士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