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05-17
  • 点击:6712
  • 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高校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安函〔2023〕1 号)文件要求,扎实开展“生命至上,隐患必除”消防安全行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5月15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安雷带队,学工处、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随同,对我校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及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食堂、学生宿舍和农林、动物实训大楼等场所。检查中,察看消防设施配置是否齐备,询问食堂排烟道清洗状况,详细了解各部位安全制度、台账、安全设施落实情况,对薄弱环节及可能存在的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及时落实到位。

王安雷强调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安全制度建设,加强安全台账管理,要增强忧患意识,提高警惕性,要严密防控措施,强化日常检查力度,要做到该督促的督促,该要求的要求,该整改的整改,避免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校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供稿:安全保卫处

编辑:郑志勇 审核:李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