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在行动 全力攻坚促就业——校领导带队赴江苏京东调研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05-19
  • 点击:7189
  •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以及2024届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开展,51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秦越华率领党委宣传部、信息管理学院有关人员前往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企业领导洽谈产教融合、调研企业用工情况,并看望了在企就业及顶岗实习学生。

京东零售(宿迁)党委副书记、人才引进部负责人徐旭代表企业对学校秦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近年来学校对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欢迎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更多优秀学子到企业实习就业,干事创业,并对下一步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提出了建议和设想。秦越华对校企双方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的合作表示赞赏,并希望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总结经验,固化成果,继续激发双方合作潜力,更好的服务于企业发展、学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优秀实习生赵呈迪代表我校实习学生发言,校企领导向优秀实习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随后,秦越华一行在企业领导陪同下参观了京东客服中心实习生工作场所及宿舍,了解京东发展史、企业文化、党建工作和学生在企业工作生活情况。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渠道,为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且为下一步校企深化合作明确了方向。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党委宣传部

编辑:梅小东  审核:袁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