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督导组来校实地督查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05-22
  • 点击:5679
  • 来源:

5月20日下午,江苏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督导实地督查组一行四人来校督查。省督学、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原院长宴仲超任督查组组长,河海大学学工处副处长赵海伟、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副处长孙蕾任组员、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培训服务部业务主管姚倩任联络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锋,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强承魁,招生就业处及学工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徐锋校长代表学校对督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校发展现状,及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做细做实各项就业工作等情况。强承魁结合省就业工作专项督导考核指标体系和我校实际,从“建机制强保障、找市场优服务、精管理促提升”三个方面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介绍了我校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定位及“人人有责、人人尽责”责任共同体的具体做法;新形势下我校招生就业工作“进出两旺”总基调及“为每个孩子谋个前程”就业目标的具体措施;用心用情在“做实访企拓岗、抓细各类就业、用好就业项目、强化指导服务”方面所做的努力;尽心尽力在“层层压实责任、力求工作实效”方面寻求再突破。

随后,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动物农林等就业指导中心,随机电话调查了学生的就业情况,查阅了学校就业工作相关资料,通过集体座谈、个别访谈详细了解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

反馈会上,晏仲超代表督导专家组通报了全省高校就业总体情况,对我校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我校就业工作目标明确,机制健全,高效务实,特色鲜明,领导重视,管理规范。他建议,加强就业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提升辅导员队伍的就业指导能力,为就业工作服务,为三全育人贡献力量。

 

 

 

 

 

供稿:招生就业处

编辑:杨建洲 张 然  审核:张 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