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生物工程支社举行迎新座谈会
  • 发布人:组织部
  • 时间:2024-01-15
  • 点击:536
  • 来源:组织部

2023年12月29日,徐州市九三学社生物工程支社迎新座谈会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支社全体在职社员、部分退休社员及两位入社积极分子,座谈会由副主委李青松主持。

首先,宣传委员孙九凌带领与会社员学习了《九三学社章程》,进一步增强了大家作为九三社员的责任心。

接着,主委韩波回顾了一年多来支社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支社“社员之家”的建成揭牌并投入使用,进一步改善了社员的活动条件,提升了社员教育活动实效,有效增强了支社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我支社社员积极参加社市委举办的各类活动,踊跃向社市委、市政协建言献策,并发挥各自界别和资源优势大力开展社会服务。支社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多次受到社市委的好评。随后,韩主委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本年度,支社有两位社员光荣退休,与会社员热情欢送并向他们赠送了鲜花和纪念品。两位老社员回顾了几十年工作历程以及与支社的深厚感情,祝愿支社前途似锦,越办越好。本年度发展了一位新社员、确定了两位入社积极分子,他们向大家作了自我介绍。全体社员对他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气氛亲切而热烈,新老社员畅所欲言,共同回顾支社几十年风雨历程,热情展望支社光辉前景,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积极参加支社的各项活动,争取为支社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党委统战部      校九三支社

编辑:王珂   韩波      审核:严树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