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 发布人:纪委办
  • 时间:2024-02-29
  • 点击:3367
  • 来源:纪委办

为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2月28日下午,我校在视频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校党委书记徐锋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党政负责人、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颖主持。

会上,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徐锋从“提高认识,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自我检视;以身作则,以更高更严标准抓好廉洁自律;实干担当,以敢为善为作风推进学校发展。”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为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刘颖提出下一步校纪委将结合新形势新任务,紧扣关键点、找准发力点,保持“不敢腐”的强大震慑,扎牢“不能腐”的制度笼子,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不断探索纪检工作新路径新举措,持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重点做到“三强化”:一是强化风险防控,完善内控制度。二是强化监督合力,增强监督质效。三是强化教育警示,营造廉洁氛围。

DSC_2485_副本02.jpg



DSC_2425_副本.jpg

供稿:纪委办

编辑:刘委   审核:杨晓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