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徐州市第五届“职教杯”教育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1-05-20
  • 点击:18952
  • 来源:[db:来源]

  根据市教育局《关于举办徐州市第五届“职教杯”教育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学校决定活动安排如下。

本次论文评比,要求内容体现课程与教学改革精神,结合“五课”教研和“两课”评比,对教育、教学、技能训练、管理过程等职业教育的实际问题进行具体深入地分析,避免空泛和说教,力求生动鲜活,具有典型意义。凡教育案例、教育叙事、教育随笔、教学经验、理论探讨与争鸣等文章均可以参评,尤其欢迎具有独到见解的文章。

  请各部门认真审核参评论文的真实性,采用书面承诺等有力措施杜绝抄袭。每位参评教师限报一篇,凡参评论文应未曾在市级以上刊物上发表或未曾在市级以上评比中获奖。活动由学校组织初选,统一报送。论文电子文稿发送至教科处邮箱:xzswjkc@126.com,截至时间为2011年6月17日。联系人:宋广侠。

教 科 处

二��一一年五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