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关于开展第八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03-01
  • 点击:18349
  • 来源:[db:来源]

各系部:

根据中国职教学会农村与农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和全国农业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2012年工作计划的安排,全国农业职业教育研究会上半年将开展第八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优秀论文评选活动,请各系部选送优秀论文参加评选,选送篇数不限。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题内容

选送论文须围绕农业职业教育的改革与发展、教育教学管理、专业建设、课程改革、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办学体制与机制等方面撰写,已正式发表或在其他省级以上评选活动中获奖的论文不参加本次评选。

二、注意事项

1、报送参选论文截止时间:2012426

2、报送格式:填写并打印评选登记表一份,论文一式二份(A4,正文小四字号)按系部统一报送教科处;同时务必将论文、申请表电子版(word格式)发至教科处邮箱(xzswjkc@163.com或通过OA发送)。

附件1:第八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优秀论文评选登记表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src="/picture/article/21/c6/32/a7f3e4494bf980abb9f7ac041a49/6562645e-f6a3-4a16-a58d-c10248076bba.gif" width=35 height=37>

 

二��一二年三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