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结业转毕业申请工作的相关通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3-28
  • 点击:18000
  • 来源:[db:来源]

各系部处室:

2018年春季结业转毕业申请工作已经开始启动,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1、请相关系部通知相关结业的学生于20184416点前办理相关结业转毕业申请手续,即下载《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结业转毕业申请表》(附件),自行打印(一式两份)。填写相关材料,按表中顺序到相关部分审核盖章,最后连同学生本人结业证书原件一并交到学工处学籍资助管理办公室王丹老师处。

2、按时办理结业转毕业申请手续的同学方可参加毕业补考,毕业补考时间为2018410日。

3、按时办理结业转毕业申请手续的同学方可办理撤销处分手续,撤销处分截止时间为2018410日。

4、补考合格且无处分的同学可于201857—511日到学工处学籍资助管理办公室领取毕业证书。

请相关系部务必做好相关学生的通知工作。

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结业转毕业审批表 .docx

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