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关于申报徐州市第十三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4-02
  • 点击:17994
  • 来源:[db:来源]

各系部处室:

按照市政府《徐州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办法》(徐政发〔201676号)规定,即日起全面启动徐州市第十三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201611日至20171231日期间的成果(哲学社会科学类);少数成果时间可放宽到本次评奖时间段的前两年(201411日至20151231日),详情见附件。

申报成果共分21个学科,申报人应根据成果的内容,参考下述学科分类,自行确定所属学科,并将代码填写在《申报表》封面“学科”栏目中,详情见附件。

二、申报办法

今年首次采取省市同步、网上申报,请申报人按以下步骤完成申报并完善材料报送。

1.网上申报,登陆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统一申报平台:http://61.155.238.20/sk/web_root/cities.html(徐州市申报入口),按平台提示填写申报表及相关内容(登陆密码:47B1A9E0)。申报人员须认真填写,申报成功后下载打印并加盖单位公章。

2.申报人填写“徐州市第十三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材料封签”(附件2),按备注说明张贴在文件袋封面。

3.未获奖的申报成果及材料由申报人(或单位)于公示后30天内领回,逾期评奖办自行处理。

三、申报时间

网上申报,201841---430日;纸质材料(《申报表》3份、成果原件2份(译著须附外文原版书),及相关该项成果的评价材料1)51日放假前交至科研处。请在规定时间内申报,逾期申报平台关闭将无法申报。

如有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科研处,申报工作联系人:曹老师,电话:88925

附件:关于申报徐州市第十三届优秀社科成果的通知.rar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