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5-24
  • 点击:19891
  • 来源:[db:来源]

学院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用友GRP-U8高校财务管理软件项目工资管理系统、其他薪资收入管理系统,预算金额6.8万元,供应商拟定为徐州市元申软件有限公司。地址:徐州市泉山区淮海西路255号公交商贸大厦502。主要理由如下:

1、系统延展性的要求。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业务需要进行功能增加,包括工资管理系统、其他薪资收入管理系统重点针对高校工资发放中普遍存在个人所得税管理、工资外收入管理、多次发放管理等问题,以解决目前校内津补贴、加班费和课时费等工资外收入的计税难、计税不精确的难题。并提供标准接口,满足项目延展性需求。

2、工作延续性的要求。徐州市元申软件有限公司是北京用友政务有限公司在徐州地区的授权经销商,目前为我校财务软件提供售后服务,目前公司现有开发人员及服务工程师40多人,能够为此项目提供快捷的技术支持,满足本项目的本地化服务需求。

现对以上信息进行公示,如对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应用有异议,请于201861日下午1530前携书面材料与以下联系人联系,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予受理。

采购单位: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老师(0516-83628928

2018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