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关于2019年春季结业转毕业申请工作的相关通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3-20
  • 点击:19021
  • 来源:[db:来源]

关于2019年春季结业转毕业申请工作的相关通知

各位结业学生:

2019年春季结业转毕业申请工作已经开始启动,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1、请结业两年内的学生(领取结业证并且结业证上的日期至今未超过2年)于20194417点前办理相关结业转毕业申请手续,即下载《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结业转毕业申请表》(附件1),自行打印(一式两份)。填写相关材料,按表中顺序到相关部分审核盖章,最后连学生本人结业证书原件一并交到各系部,由各系部收齐后连同汇总表一并交到学工处王丹老师处。

2、按时办理结业转毕业申请手续的同学方可参加毕业补考,毕业补考时间为2019411日。

3、补考合格学生的毕业证于2019530日由各系部统一到学工处领取毕业证书,学生可于63日后到各系部领取。

请符合条件的结业学生务必按通知文件中的时间节点做好相关申请、补考和其他换证工作。

附件: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结业转毕业申请表.docx

学工处

2019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