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泉山校区食堂直行电梯安装方案征集公告
  • 发布人:国资处
  • 时间:2022-11-22
  • 点击:12733
  • 来源:国资处

我校将于近期开展泉山校区食堂直行电梯安装项目的招标采购工作,泉山校区现有食堂建筑面积为6670平方米,2004年建成并投入使用,为主体二层局部三层的框架结构。根据目前我校食堂就餐情况,现拟在食堂外侧(西南)安装外挂电梯(直梯),启用三楼食堂,以解决就餐高峰拥挤的情况。

为进一步做好项目后期招标工作,诚邀有条件、有诚意的供应商参与方案设计。

一、项目名称:泉山校区食堂直行电梯安装

二、方案要求:投标人提供详细的设计方案,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电梯品牌、性能及技术参数;

   2.电梯安装定位及施工图;

   3.电梯安装规范文件及本项目阐述;

   4.施工工期;

   5.质量保证承诺等。

三、现场勘察:可现场勘测,同时也可征询校方基本要求。(因疫情原因,现场勘测需提前预约,预约方式:王老师15695160026,进场勘测需要提供48小时核酸证明)

四、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附后),同时发送方案的电子材料至xzswgzc@163.com

五、报名时间:20221126日下午17:00截止

六、校方声明:方案只作为校方实施项目的参考,没有报酬。

欢迎您的参与与支持。


附件:

    方案征集报名表.docx

202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