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纪念“12·9运动”85周年暨“思源杯”第26届革命歌曲大竞唱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15
  • 点击:29734
  • 来源:[db:来源]

12月9日晚,校团委主办、二级学院承办的纪念“12·9”运动85周年暨“思源杯”第26届革命歌曲大竞唱比赛决赛在我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安雷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及现场500多名同学观看了比赛。本次活动特邀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中心主任吴雪梅、江苏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徐丽娅和五位校内教师担任评委。

岁暮天寒,同学们热情似火勿忘历史,歌声嘹亮徐生学子的爱国热情,在优美旋律中荡漾。各二级学院预选胜出的12个参赛班级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中药学专科20班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纪念“12·9”运动85周年暨“思源杯”第26届革命歌曲大竞唱比赛作为我校一项“治人文”系列精品校园文化活动,既是徐生青年每年一度的艺术展演,又是理想信念教育的生动实践,已成为我校加强大学生思想文化引领的重要载体。徐生学子以红歌颂中华,传承一二·九精神,继续奋斗富国强国梦!

供稿:团

编辑:刘琼、李栋 审核:徐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