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行07级计算机高职工学交替座谈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1-06
  • 点击:19630
  • 来源:[db:来源]

近日,信息工程系举行了07级计算机高职工学交替返校座谈会,信息系张立逢主任、袁剑锋主任及相关班级班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表达了实践活动对自己成长的帮助,张主任和袁主任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两个月的实习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扬了在工学交替实践活动中表现出色的同学,同时也指出了个别同学的不足之处,并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工学交替为以后走上社会,为将来就业参加工作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计算机高职07-12班学生是今年十月份前往苏州爱普生有限公司进行工学交替实践活动的,两个月的工作实践使同学们在思想、组织纪律、生产技能等各方面得到了提高。

供稿:信息工程系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alt="" hspace=5 src="/picture/article/21/91/a2/26fcaa5c498c93ea4fae8aeec9cb/f54bc24a-b0ad-421d-84ca-43c2ceb1a149.jpg" align=baseline border=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