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新沂康宝药业工学交替、顶岗实习顺利完成交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1-07
  • 点击:19474
  • 来源:[db:来源]

14,在新沂康宝药业实习的生物制药高职06-4班全体学生圆满完成为期两个月的工学交替、顶岗实习任务后返校,同时生物制药高职06-6班和生物制药高职06-5班的43位同学作为第二批实习生进驻该企业,顺利完成了整建制轮流实习的交接工作。贺峰老师进驻企业带队指导管理。

据悉,生物工程系系领导两赴该企业,就实习交接工作与合作方式的调整与企业达成了一致意见。生物制药高职06-4班学生的优异表现也为校企合作的继续实施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第二批实习学生出发前,生物工程系于13日晚组织第二批实习学生召开了实习动员会,张韧主任对实习做了总体的部署和安排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16日晚,生物工程系组织生物制药高职06-4班学生召开了总结座谈会,张韧主任、史先振副主任参加会议。

(供稿: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