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调研中国国家大学科技园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1-08
  • 点击:19277
  • 来源:[db:来源]

近日,软件技术专业办负责人和部分专业教师,前往中国国家大学科技园和徐州软件园开展专业发展和课程设置调研,专业办一行考察和调研了徐州中矿微星软件有限公司和中国软件测评中心(淮海分中心),受到公司王广军副董事长、翟敬轩技术总监等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校企合作的领域、形式等达成了广泛共识,初步形成了利用公司和中心的资源优势定向培养我校软件专业优秀毕业生,并商讨下一步签订合作协议和挂牌成立校外实训基地和就业基地的相关事宜。双方都表达了共同搭建学校-公司-中心合作平台的坚定信心。

徐州中矿微星软件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是以研发和销售大型企业ERP系统和煤矿管理系统的纯软件开发公司,中国国家大学科技园重点扶持企业之一。在职员工50余人,其中软件开发技术人员30余人。中国软件测评中心(淮海分中心)是徐州市政府、徐州市财政局分管的软件测评中心,主要承担淮海地区大型软件项目的监管和测评工作,中心内部也承担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的软件项目开发工作。

(供稿:信息工程系)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hspace=5 alt="" align=baseline src="/picture/article/21/77/0c/7a7fbb5b4084a69393bd68a0dd57/471c35f3-958e-46a6-9f11-b1398120a2d7.jpg">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hspace=5 alt="" align=baseline src="/picture/article/21/77/0c/7a7fbb5b4084a69393bd68a0dd57/d6fdd515-f26f-4455-a1fd-27a6ef8efb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