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恩华药业工学交替、顶岗实习顺利完成交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1-11
  • 点击:19346
  • 来源:[db:来源]

12,在江苏恩华药业实习的生物制药高职06-1班全体学生圆满完成为期两个月的工学交替、顶岗实习任务后返校,17日生物制药高职06-645位学生作为第二批实习生进驻该企业,顺利完成了整建制轮流实习的交接工作。

15下午,生物工程系组织生物制药高职06-1班学生召开了总结座谈会。张韧主任,史先振副主任参加会议,对学生的优良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16日晚,生物工程系组织召开了实习动员会,张韧主任和史先振副主任对第二批实习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对实习工作做了总体的部署和安排。

第二批实习的岗位范围比第一批有所拓展,除一部分学生接替第一批在一分厂实习外,还安排了三分之一的学生到三分厂进行原料药生产实习,标志着校企双方的合作领域进一步扩大。

(供稿: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