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中分享分享中成长――信息工程系举行期末学生干部座谈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1-21
  • 点击:17201
  • 来源:[db:来源]

118下午,信息工程系举行了期末学生干部座谈会。信息工程系学生会主要干部、部分入党积极分子、部分班长、团支部书记等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干部代表就校风、班风建设、社团建设和学生社会实践、就业、创业教育、筹办高职院后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积极建议。与会代表热情高涨,发言踊跃,整场座谈会气氛分格外热烈。

集思广益,聆听心声,在座谈中分享经验,在分享中快速成长。同学们言谈中充满期待和向往,纷纷表示将用智慧和汗水为信息系的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信息工程系)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hspace=5 alt="" align=baseline src="/picture/article/21/71/d6/69a0861440b7a9fc355679976642/648f98a7-70b0-4b9f-8abe-1ffcddb4c9d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