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全体教工座谈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1-22
  • 点击:16976
  • 来源:[db:来源]

120上午830,机电工程系在系多媒体会议室召开期末座谈会,系党支部书记赵宇善、系主任王开德、系副主任史先焘及全系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王开德主任对该系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学期的要求和希望。赵宇善书记介绍了学校即将升格后,面临的巨大压力和对教职工提出的更高要求。会上,教职员工各抒己见,发表了对该系学管、教学、工学结合等方面的看法及建议。与会领导仔细听取教师发言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一起进行了交流探讨。

座谈会在热烈、坦诚的气氛中结束。 (供稿:机电工程系)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hspace=5 alt="" align=baseline src="/picture/article/21/e8/18/1f3422194de5bb81fbbe4dc55df0/5b6f0b3f-a320-44d2-8a2e-ef550b2f4eb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