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高职06级学生工学交替、顶岗实习全面铺开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1-22
  • 点击:17597
  • 来源:[db:来源]

08级中专三个月工学交替凯旋返校之后,机电工程系有计划联系企业,再度安排机电一体化高职学生奔赴无锡、苏州、扬州三地进行为期一年的工学交替实习。

截止到120日,06高职最后一个班级――机高06-2班赴扬州五亭桥缸套有限公司后,全年级208位学生全部上岗。本轮工学交替实习是以整班建制专业对口安排的,6个班级分赴扬州五亭桥缸套有限公司、无锡诚石轴承有限公司、苏州华润集团雪花啤酒有限公司、无锡市迈特动力机械有限公司、阳政精机(无锡)有限公司、无锡泰祯科技有限公司、无锡东成塑胶五金有限公司七家企业。本轮实习是机电工程系工学结合模式的再探索。他将为我校工学结合工作的有效运行提供宝贵经验。

班级临行之前,机电系专门召开实习动员会,王开德主任做动员,提要求,史先焘主任对实习企业客观介绍并就实习安排作详细部署。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并亲自护送到厂,安排学生生活、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等工作。

(供稿:机电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