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会计专业建设研讨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1-28
  • 点击:17635
  • 来源:[db:来源]

126,信息工程系邀请了徐工集团特种工具有限公司、徐州力大建材机械有限公司、徐州九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徐州淮海会计师事务所、徐州富邦会计师事务所、徐州正大会计师事务所等单位会计行业专家来我校座谈。

会议围绕会计电算化专业建设和发展,尤其针对高中后三年制大专会计专业建设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学校刘明生副校长指出,通过本次研讨较全面的盘点了会计电算化专业所面临的相关问题,使大家普遍认识到加强专业建设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研讨会达到了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凝心聚力的研讨目的,取得了很好的成果。

研讨会由信息系张立逢副主任主持。

(供稿:信息工程系)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hspace=5 alt="" align=baseline src="/picture/article/21/ba/75/ec93b8d3463593b51e4b03a849dd/7ebe948b-a864-4129-bcee-94e1b9490a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