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全体职工座谈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1-28
  • 点击:16741
  • 来源:[db:来源]

126,信息工程系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全系职工座谈会。教职工们畅谈一学期来的工作成绩和对信息工程系下学期的工作建议。会场暖意溶溶,气氛热烈。

信息工程系张立逢副主任就信息工程系一学期工作做了总结。他说,一学期以来,信息工程系在学校领导的关怀指导,各系部处室的支持帮助,以及全系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教风、学风有了新面貌,教学科研有了新突破,校企合作有了新拓展,学生教育管理有了新探索,专业定位更加明确,专业服务更上水平,师生的专业素质和专业技能进一步提高,精神面貌昂扬向上。会上,信息工程系全体同志表示,在学校新的发展时期要加倍努力,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系还邀请了党政办、教务处、学工处、教科处、总务处、保卫处、资产处、科产处等相关处室领导出席了座谈会。

(供稿:信息工程系)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hspace=5 alt="" align=baseline src="/picture/article/21/43/eb/8be2f54447a8841b3f35aa503ac2/f4835126-e856-43fd-9159-5fbc6a7b10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