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召开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3-02
  • 点击:16746
  • 来源:[db:来源]

为总结上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的得失,保证本学期学管工作的顺利开展。31日下午生物工程系召开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在寒假期间系领导进行调度,要求班主任认真书写本学期工作计划。会议上,张主任对上学期该系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综合评价,对多数班主任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各位班主任针对自己班级特点制订了详尽和细致的工作计划,并把自己的学管经验和其他班主任分享,针对某些班级的管理难题,大家一起探讨献言献策。

会上,史先振主任明确了本学期学管工作的工作思路,指出了八个工作重点,宣读了系学管工作计划。张韧主任对学生的安全问题、思想教育和心理教育等问题进一步说明。要求大家齐心协力,提高思想认识,在我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克己奉公,共度难关。


(供稿:生物工程系)